運動醫學中心宗旨

About us

以不吃藥的方法 減輕疼痛
改善生活品質 回復健康生活
NO DRUGS , BETTER LIFE
+ Sports Rehabilitation

運動復健是藉由醫師和復健師團隊,根據病人的身體狀況,設計出專屬的運動處方,增強或重返某身體肌群的功能。不只讓病人擺脫疾病的不舒服,重回健康生活,更能重返運動不怕受傷。現在是一個追求預防醫學,以及生活品質的時代。大部分的人都希望自己除了不要生病以外,還要非常健康。然而如果真的受傷了呢,出院並不代表疾病的康復或結束,怎麼樣預防自己再次受傷,或是讓自己所置換的關節能有最大的效果,都是需要努力的,希望運動醫學中心能夠成為這樣的橋樑,讓每個進來的病人,不只重返日常生活,還能重返健康生活。

澄清運動醫學看診時間

+ Available Time

特約門診採網路預約,不接受現場看診

9:00
l
12:00
      醫師
黃泰榮
醫師
王稚暉
14:00
l
17:00
      醫師
徐毓婷

運動醫學環境介紹

+ Introduction
num01

交誼廳

交誼廳
num02

運動訓練區

隨著年齡的增長,肌肉量及骨質密度會開始逐年下降

肌肉是用來保護骨骼的,若肌肉力量沒有維持一定的量,骨折的風險會較一般人大。針對手術後的個案,因臥床、活動力下降及疼痛的因素,肌力流失的非常快,在基礎復健指導下, 找回身體的控制能力後,進入到負重訓練 ,慢慢增加肌肉強度,更能保護受傷的關節及骨頭。

num03

Redcord 徒手治療區

引進挪威的「紅繩懸吊運動訓練 Redcord」

經由物理治療師專業評估,找出身體失能的地方及疼痛的根源,結合redcord懸吊系統誘發沈睡的失能肌群,增加大腦對肌肉的控制能力,也可以輔助無力的肢體作訓練,客製化訓練強度。讓身體輕鬆找回自主權!

紅繩懸吊運動訓練